我是一只柴

technically wrong but emotionally right.

【Jaydick】香槟玫瑰

*突发想看一点双性转贴贴共眠短打 遂建设之 参照麦师的人设

*这两个性转名不常见 但我很喜欢 后面还有一个要发的双性转的长文也会继续用这两个名字

*标题是小四宝贝帮我想的:香槟玫瑰的花语是,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。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

*片段灵感源自《金色眼睛的映像》

 

 

 

 

Summary:

 

Missing you is my sweetest pain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ane回到家的时候,就看见自己那位姐姐正面朝下、趴在厚厚的白色手工栽绒地毯上,像个走到半路突然昏迷在红头罩安全屋里的小坏蛋一样,毫无收拾好自己的觉悟。

 

她那双蓝眼睛很显然地闭了起来,黑色短发在脑后不安分地翘起,一看就知道今天出门前绝对没有好好夹过,盯着有点乱糟糟的头发就出门上班。显然,傍晚还换了身衣服去参加聚会,现在她又穿着修身的深蓝色礼裙,只是因为栽倒进了地毯,所以大部分的腿都暴露在外面,在静谧月光的照耀下,简直闪烁着玉石般干净的光泽。

 

大概是因为Jane那细跟高跟鞋敲在地面上的声音太刺耳,Richenda在地毯上挪了下脑袋,哼哼唧唧着“干什么啦这么吵……”与此同时,又困倦地打了个哈欠,再度躺回去,继续铁了心地要无视从门边朝她走来的女人。

 

这令Jane简直是哭笑不得,走过去踢了踢地上人的屁股。

 

“虽然是美女但是躺在地上扭动”的Richenda,从鼻腔里挤出两声有些娇气的反抗,嘟哝着什么,声音是怎么都听不清,很可能她压根就没打算动动嘴唇认真说话。

 

于是,Jane蹲下来,凑近了,耳朵贴近她脸颊,才听清她在胡言乱语着什么“圣诞节火鸡填料要加黑松露”。

 

这令Jane几乎笑得想死……

 

她无奈地伸出手去,把人拍拍脸颊弄醒了,“喂,迪基鸟,起来睡觉了。”

 

身为姐姐的女人茫然坐起身来,身体已经在挪动了,但是脑子很显然还没转过弯来,而她必定是明白自己眨眼睛的样子很可爱,所以即便是醉醺醺的时候,她也会用那双漂亮的、睫毛长长的眼睛瞪着Jane,蓝色星光忽明忽灭,蝴蝶扇动翅膀仿佛能激荡起银河星系暗涌风浪。

 

“我,不想,起来,”她很严肃,腮帮子几乎有点鼓鼓的,像小河豚那样,然后一字一顿地说,“除非,你给我,一个亲。”

 

那行吧……这要求还不算过分。Jane强忍笑意,摇摇头,俯身下去,嘴唇轻轻贴了下对方的额头,“跟我去睡觉,好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哪怕站着身子,Richenda都仍然是晕晕乎乎的,过量的酒精将她智商和理性浸泡在一个可爱透明的玻璃瓶里,被忽视或者被把玩好像都没那么所谓,只是睡意愈发浓郁,任由Jane笨拙地领着她走上楼梯。

 

走了没几步,Jane回过头来,才发现她眼睛仍然紧闭着,嘴里仍然念叨着火鸡。

 

这令仍然清醒着的人心下一动,她偷偷掏出手机,拍了一段时长十多秒左右的视频,才心满意足地收起来,扯了扯Richenda紧紧拽着她衣角的手,“拜托松开一下可以吗?”

 

“不可以嘛……”Richenda慢吞吞地说,“我喜欢这样。”

 

但是Jane还在不折不挠地试图掰开她十指,想把自己那身已经被拽得皱巴巴的衣摆从Richenda手下拯救出来,不过她还是失败了,非常显然的事情,毕竟这家伙力气大得吓人。

 

可这仍然狠狠地伤透了蓝色粘人精的心,这位压根不正经的姐姐干脆将自己身体靠在墙边,然后委屈巴巴地大喊大叫。

 

“Jane Todd你根本就不喜欢我!你只想离我远一点对不对!那你现在怎么还站在这里!快走开快走开!”

 

Jane翻了个白眼,并且开始思考怎么能够一巴掌把人敲晕了再拖回床上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好吧,不知道为什么,在面对Richenda的时候,她耐心总是能超乎自己的预料,这件事说到最后很令人惊愕,而她也不愿意去细想,否则那爱情成分就太超标了,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深究了。

 

两个人坐在床边,面面相觑,Richenda还在打哈欠,手头动作软绵绵的,扯了好几下都没能把自己从纤细肩带里面拯救出来。

 

Jane对着眼前的小醉猫翻白眼,冷漠别过头去,“我要是帮你脱衣服,那我就不是人。”

 

“这样的话,”Richenda揉了揉眼睛,懒洋洋地说,“小翅膀,那我也不介意直接倒头就睡,而我身上的裙子很可能沾着消防梯或者是楼梯间的灰尘。”

 

两分钟后,Jane忍无可忍地意识到自己正在扒Richenda那件几乎有点显小、所以足够紧身的长裙了。

 

更让她不愿接受的是,虽然心里闪烁着不满与嫌弃,但她双手动作竟然出奇地平稳与温柔,认认真真解开每一处绳结、搭扣、拉链,然后将这件漂亮的深蓝色包装纸,从Richenda身上轻轻脱下来。

 

黑色短发的女人舒服到长叹一口气,倒回床上,嘴里念叨着“回归原始的睡法似乎也不错要不咱俩都别穿睡衣了吧”,被Jane狠狠回怼“你是不穿衣服睡觉的原始人别带上我一起”。

 

安全屋的主人把礼裙认认真真叠好了,窗外隐约可以听见一条街外的老旧音响在播放着“Until I Found You”,静谧月光照在手里裙摆边的闪片上,折射出钻石般细碎的光芒。她将这件衣服好端端摆在床头,转身拉开衣柜,安静翻找着宽松点的衣服可以拿给对方穿。

 

她先把自己最喜欢的那条睡裙捞进怀里,黑色光滑缎面丝绸,仿佛珍珠一样,她两个月前从巴黎买的。只不过,在她回过头的时候,很快就惊恐又震撼地意识到:Richenda眼睛亮亮地盯着她手里的裙子发呆,目光泛空但是执着极了,一看就是心里悄悄犯馋,觉得很好看。

 

天啦,Jane心里简直是得意与不舍并存,天知道她站在原地纠结了多久,才自暴自弃地叹口气,走过去给对方穿上了。

 

“我讨厌你,真的。”思考片刻后,Jane转而又小声地对自己说,“每次看见Grayson在撒娇就走不动道了,好讨厌啊……”

 

面前的Richenda大大咧咧把睡裙一穿,睡意朦胧地欢呼了一声,就钻进被子里,像只藏不起来尾巴的小猫一样,光溜溜的双脚还露在外面。然后她睡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睡到一半也相当不安稳,Richenda身体本来就热乎乎的,常年如此。酒精在体内的化学反应发作后,她简直睡得更夸张了,先是要踹被子,踹完之后,又迷迷瞪瞪地说“怎么这么冷啊小翅膀你快看看空调开到多少度了?”

 

Jane被吵得实在不安生,忍着半夜惊醒的头痛,爬起来瞄了一眼中央空调的面板,咬牙切齿地说,“可是我们他妈的没开空调啊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Richenda翻了个身,声音仿佛漂浮在空中一样,轻飘飘的不真实,“你可不要骗我哦,不然我明早起来,会非常、非常生气!”

 

她没辙了。Jane躺回去的时候,望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。如果下次再这样,她发誓,自己一定把格雷森晾在客厅里的地毯上,让她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揉着酸痛的肩膀和腰身,然后委屈巴巴地在自己面前哭。那样才好,那样才正确、舒心、符合自己作为红头罩时的冷酷人设,一切因果报应等到最后都会是到账的。如果Richenda今夜以后不能爱上她的话,那她敢十分确定,自己肯定不要守着年少时候的puppy love情结念念不忘了!

 

她没想到的是,差不多十分钟之后,Richenda大概是感觉到冷了,就狠狠把Jane那边的被子,也往自己身上一扯……

 

好坏哦,Jane皱着眉腹诽,简直太讨厌了!

 

偏偏身旁的“被子小偷”毫无认罪的自觉,霸占整床的被子就为了把自己裹成劣质的墨西哥卷饼,然后还要挣扎着伸出双手,紧紧抱住Jane的手臂。

 

猫咪的脑袋往她这边蹭了蹭,亲昵又暧昧地轻声说,“太好了……”她嘴唇贴到了Jane手臂外侧的皮肤上,仿佛一个若有若无的亲吻,又模糊不清地嘟哝着,“最喜欢抱着小翅膀睡觉啦——”

 

 

 

 

Richenda在晨曦中醒了过来。

 

她还趴在柔软枕头里,只是努力眨眨眼,试图想要看清身上的这件衣服。诶?怎么好像不是自己的呢?但却又这么陌生又眼熟……

 

几秒钟之后,她才红着脸意识到,这是昨晚上自己哄骗Jane把她的衣服给自己穿上的。

 

不同于年少时期的小女孩子纤瘦的、被套进罗宾制服时甚至穿不合身的躯体,现在的Jane已经变成了一米八有余的大美女,长长头发蓄在脑后,仿佛寂静流淌的亚热带瀑布,看了会让人心动好一会儿。所以,Jane的衣服如果穿在自己身上,尺寸和身高就不太对了,领口会松垮垮的,在她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侧身睡着的时候胸口会露出来很多。

 

Richenda揪着肩带,呆坐在原地脸红,几乎羞愤至死,恨不得把昨晚喝醉了撒娇的自己捉回时间线的几个小时前,压根就不要出席那场酒精聚会、或者是试图推窗钻进安全屋,至少也不要在Jane抱着最喜欢的睡衣时,突然口出狂言说其实我也想穿,那也太笨蛋了!不可以不可以!

 

在她心慌意乱,走出卧室房门的时候,Jane刚好从外面回来。

 

她换了身运动服,手里拎着隔壁烘焙店刚出炉的黄油夹心面包,问刚睡醒的家伙要不要留下来吃早饭。接着,那双带一点浅绿色调的眼睛微微眯起来,似笑非笑地扫了一眼她身上的裙子,“昨晚睡得怎么样?”

 

Richenda抬起双手,捂住自己红透了的脸颊,“我错了,小翅膀,昨晚发生的一切简直蠢透了,对不起。”

 

对方只是淡淡地点了下头,“没事,早习惯你这笨蛋样子了。”

 

于是她们得以面对面坐下来,喝着热牛奶,并且好好吃了顿早饭,Jane在回来的路上还买了两朵玫瑰花,香槟色的,有种很淡的清香,被放在窗边陶制的花瓶里,与外面金灿灿的阳光相映生辉。

 

Richenda嚼着嘴里的面包,抬眼望向她,却恰好惊觉她也在看向自己。

 

不知道是谁先轻轻叹了口气,但总之Jane倾身过来,凑近了。

 

她凝视着那双蓝眼睛,然后低声问道:“没什么别的,也不是什么重要事情,你完全可以充耳不闻或者吃完就离开,但我就只是想知道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”

 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10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一只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