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柴

technically wrong but emotionally right.

信天翁飞行指南

【我所认识的杰森,是一个可爱的人。

他在黑夜里身披霞光拯救世人,以大爱渡我。他孤独,坚强,冷静,他意气风发。

他会用书本盖着脑袋,阳光下昏昏欲睡。他的手指能扣动扳机,也能轻柔抚过我的脸颊。他会折纸,会折出叼着玫瑰在星空里跳跃的狐狸和永无止境的梦想。

在我年轻的时候,在我还是夜翼、在我还没失去双腿的时候,我深爱着他。

而现在,我仍然如此。】



看完凉五师最新一篇的神坠之后我哭得好大声 我发现我没办法脱敏我的后领主乌托邦jaydick爱情故事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就这样吧……我心里这个美好又永垂不朽的爱情故事……就这样继续做梦吧



评论(4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一只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